Web框架性能基准测试 (Round 12)

techempower的第12轮Web框架性能测试

以前我发布过 techempower的 第11轮的测试第9轮的测试,现在第12轮的测试出来了,结果肯定又会出人意料。

techempower的测试有好几个case,我们以每个request包含12个数据库的插入操作为例,看看各个web框架的性能,以TPS为指标排序(每秒返回的response多的在前面,性能越好)

go fasthttp + postgresql居然排到了第一,啧啧,以前前几名都是C/C++的框架排第一,这次C++ web框架wt排在了第二。

nodejs + Mysql表现不俗,排在了第6位。

undertow edge + Postgres排在了第8位

依然没有netty的测试,我期待Netty的表现,应该比undertow要高吧。

Go原生web框架的表现不好,排名很低。

Java生态圈的框架如Spring、dropwizard等表现的不温不火。

排名靠前的Web框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