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codegeeks网站上关注度最高的几篇文章

Javacodegeeks 网站提供了一系列优秀的关于Java语言的论文。 本文整理罗列了关注度比较高的几篇文章。很多优秀的文章已经被翻译成了中文,读者可以对照着阅读。

  • 115 Java Interview Questions and Answers – The ULTIMATE List 由Sotirios-Efstathios Maneas发表于2014年4月。 文章列出了常见的Java面试题,但是我觉得关于Swing/AWT的问题可以删除了,还有多少现代的公司使用这种技术? 倒是可以将泛型,反射等技术的问题加上。 很遗憾的是这篇文章并没有设计并发编程的问题。

中文翻译请参考: 115个Java面试题和答案(上), 115个Java面试题和答案(下)
importnew还翻译了DZone网站的另外一篇Java面试题相关的文章: Java面试参考指南(一)Java面试参考指南(二)

中文翻译请参考: Java 8新特性终极指南

中文翻译请参考: 关于Spring的69个面试问答——终极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