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译]2019年 Go 读者点击最多的十篇文章

原文: Our Readers' Top Go Links of 2019

匆匆又是一年。临近年关,让我们回顾一下Golang Weekly newsletter的数据。

Go新闻周讯吸引了2万九千个开发者阅读,让我们看看2019年他们点击量最多的文章。

Practical Go: Real World Advice for Writing Maintainable Go Programs

编写可维护的Go程序的建议

Dave Cheney分享了这个完整的Go最佳实践建议列表,其中包括编写Go代码、标识符、包设计、项目结构、错误处理等等。
好东西。

Understanding Real-World Concurrency Bugs in Go

了解Go中的实际并发错误

这个报告“第一次系统的研究”了Go语言开发中的bug,分析了最流行的Go应用程序(比如Docker、K8s等等)的171个并发bug,修复的方式,以及bug是否可以复现。

An Overview of Go's Tooling

Go工具概述

仅仅称本文为“概述”似乎有点低估。这篇广受欢迎的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Go来完成从lint到重写规则到压力测试的所有工作。值得加入收藏夹。

Go 1.14 Should Be Great

Go 1.14 会很棒

我们仍在等待 Go 1.14,下一个主要版本(现在有测试版)有很多有趣的改动。这条推特突显了人们的期待。丹尼尔·马蒂(Daniel Martí)的幻灯片还介绍了在即将发布的版本中看起来不错的一些东西。

Working with Errors in Go 1.13

使用 Go 1.13 的 Error

错误处理是一个常见的讨论话题(有时还有一些新想法),因此在 Go 1.13(检查、wrap和unwrap errpr 的新方法)中所做的改进最终被证明是受欢迎的。

Best Practices for Writing High-Performance Go Code

编写高性能Go代码的最佳实践

本文介绍了编写优化和性能良好Go代码的最佳实践。多年来,它已经更新了好几次,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资源。有英文、西班牙文和中文版本。

Go is on a Trajectory to Become the Next Enterprise Programming Language

Go正朝着成为下一种企业编程语言的方向发展

在5月份的这篇文章中,Kevin Goslar对在构建大型软件项目时采用Go优势的特性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观点。

The Go Team Rejects the try Error Checking Function Proposal

Go开发组拒绝了try错误检查的提案

7月份,在广泛的社区反馈之后,Go核心团队拒绝了一项尝试内置Go错误检查功能的提议,因为它“没有针对有价值的问题”。

The Top 10 Most Common Mistakes I’ve Seen in Go Projects

我见过的Go项目中最常见的10个通用错误

在这个博客中,Teiva Harsanyi列出了他在Go项目中看到的一些最常见的错误,包括基准测试和指针的问题、混乱使用break、slice初始化和变量shadowing。

Quick Go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

Go性能提升快速指南

这是一篇很受欢迎的文章,其中包含了一些“可以用来显著提高程序性能的技术,而不需要太多改变”。